村头二傻

人影幢幢,不过是散场。

牵丝戏

指指标题,本来是曲梗然后就偏题了。我也不知道写的是啥,也没写出想要的感觉…超级粗糙!

在ooc深渊舞蹈!反正写完我爽了……

你说我我说不过你所以别说我……

屁放完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鬼狐天冲可谓是这一带最有名的木偶师。出自他手下的木偶啊,做起动作来都格外顺畅。

        木偶师这个小圈子里有个古老的传说——只要是木偶师做木偶的时候融入自己的心头血,这木偶便会活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鬼狐天冲他不信。于是取了自己的心头血,做了只名为“莱娜”的木偶。

        会不会活过来鬼狐不知道,他只知道这是他最完美的作品。满意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当他带着莱娜上台演出时,鬼狐便知莱娜并非一般木偶。那种看起来柔软的肢体,不可能出现在硬邦邦的木偶身上。传说……它可能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 鬼狐他怀着十分怪异的心情回到了家,对着莱娜左瞧瞧右看看。十分聪明的木偶学会的第一句话是他的名字。她叫到:“鬼狐大人”。他汗毛直立。木偶也无需眨眼,便直直盯着对方。

      “真是神奇……”他喃喃自语。

        鬼狐为莱娜安排了住处,并告诉下属莱娜即使是木偶,也是应该尊敬的对象。而木偶又不需要休息,所以她的大多数时间都在处理鬼天盟的琐事。木偶也没有心,所以鬼狐并不担心她会背叛自己,索性把事情都推给她做。反倒是他落个清静。看书练字,听曲练琴。偶尔出面交代一下任务,便又扇着扇子走开,好不悠闲。

        结果突然有一天,莱娜散架了。听下属说是莱娜小姐在搬重物的时候胳膊突然断掉,然后重物砸下来砸到了她的脚,往后躲的时候又被石子绊了一下,活生生摔散的。还把新来的小可怜吓的够呛。

        鬼狐有些心疼的抱着莱娜的脑袋回到做木偶的那个小房间,路上他轻声告诉莱娜:“忘了给你做保养是我的失职。对不起,请原谅我。”语罢,便听见自己怀里的物件出声:“没事的鬼狐大人,我又不会疼。”只剩一颗头还要安慰他,多么倔强!

        于是鬼狐再也没有忘过莱娜的保养与零件换新。

        可鬼狐天冲不是什么好人。莱娜在的这几天他看起来无所事事,其实他盘算着怎么从鬼天盟中得到他想要的一切。最后的结果就是,鬼天盟全灭。

        莱娜不能理解什么是悲伤。终究是个没有心的器物。又怎么会理解人错综复杂的感情。她只知道,鬼狐天冲变得很强。强到……已经不需要她的存在。上次她帮鬼狐挡下致命一击时,她已经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 而鬼狐天冲那么骄傲的一个人,又怎么会承认自己竟对一个木偶动了心。便粗暴把她推开丢在角落。莱娜断掉的四肢被撞到到处都是,也没有换到他的回首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并不知道她的鬼狐大人曾经受过多少屈辱,甚至连哭泣都做不到。只能继续待在那个角落,以一种狼狈的姿态看着她的鬼狐大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 “是时候让这个世界,见见他们正真的王了。” 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鬼狐天冲追求的是强大。强者毫无怜悯。他自然没有错。

        而莱娜这条命是鬼狐天冲给的,她所有的是非观念也都来自于鬼狐。所以全世界都说他是坏人时,她还是想跟随他。只可惜,她做不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 她在那个角落,变成了一具正真的木偶。

        原来被人抛弃就会死掉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村头二傻 | Powered by LOFTER